三亚湾红树林周末集市升级版点亮城市夜经济

2020年06月16日22:4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升级周末集市品牌,正式推出“红树林·周末集市”,持续打造三亚周末经济、夜间经济,点亮城市璀璨夜生活。

红树林·周末集市盛大开幕

6月13日,三亚湾红树林·周末集市开幕,吸引了上百家来自各行各业的商户入驻,众多商户中,有来自中小企业、个体户、本地农户,也有专程前来感受摆摊体验的市民,现场一位带着孩子的市民王先生称“一直有让孩子体验生活的想法,对孩子的沟通能力是一种很好的锻炼,为此专门订了三亚湾红树林酒店的房间,全家人带着孩子来体验挣钱的滋味。”

红树林·周末地摊集市现场人潮如织

据悉,红树林周末集市整齐规划出美食区、娱乐区、蔬菜水果区、儿童游乐区、美甲区、手工艺品区、小商品区等,同时还有机器人表演、小丑表演、舞台演绎等环节。下午5点左右,红树林烤鸭餐厅的大厨在舞台上为市民游客表演片鸭技术,并免费邀请现场市民游客试吃品尝。傍晚时分,今典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红树林品牌创始人张宝全先生登上舞台倾情献唱,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川流不息的人潮中,有自拍的年轻人,有牵手逛集的情侣,有带孩子来过周末的三口之家,也有神采奕奕的老年人,这一幕幕充满人间烟火气息的画面,让三亚的夜生活活色生香。

今典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红树林品牌创始人张宝全先生登台献唱

据悉6月25日“红树林·周末集市”还将结合端午节,推出传统国学系列内容,届时红树林·集市内容将更丰富,规模将更宏大。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推出的“红树林周末集市”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作为升级版的第八届“红树林·周末集市”,旨在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为遭受疫情冲击之后,努力突破困境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多的机会,也为三亚周末经济和夜生活的发展,贡献一份红树林力量。(侯之访/ 文图)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