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

三亚机场携程VIP服务中心将于18日开业

邵长春 赵优

2020年06月16日08:3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三亚机场携程VIP服务中心将于18日开业

  携程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又有新动作。继6月13日携程与东方航空、海南交控等共同设立“三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后,携程15日又发布消息,其设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携程VIP商务服务中心”即将在6月18日正式营业,预计每年将惠及数百万用户。

  目前该服务中心已经准备完毕,将向4亿携程会员免费开放。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下,携程集团海南分公司抢占线上线下旅游先机,实现一体化服务,推出“返程无忧”计划,为携程用户提供免费VIP商务休息室,让通过携程预定来三亚旅行的游客享受“放心来”“舒心回”的体验。

  据介绍,游客未来通过携程预定到三亚的机票、旅游、酒店、租车、玩乐、景区门票等相关旅游产品,凭15天内有效的携程订单或确认短信,即可到位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候机楼综合体六楼的服务中心,免费享受专享服务,营业时间为13时到22时。

  对于参股“三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携程方面表示,该项目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携程在华南地区的战略布局,提升携程综合竞争实力;同时,三亚国际航空可充分借助携程及其他各方股东全方位、多元化的资源优势,打造高质量航空服务产品,打造海南区域精品航空品牌。

  海南是携程最具领先地位的目的地之一。携程每年为三亚输送千万人次的休闲度假游客,在中高端旅游方面占有绝对优势的市场份额。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