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到三道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6月17日18: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6月15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深入三道镇田滚村委会和首弓村委会走访贫困户,考察扶贫产业项目,并与扶贫驻村干部座谈,深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三道镇田滚村委会和首弓村委会,王昱正仔细查阅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台账、扶贫手册等材料,与扶贫驻村干部深入交流座谈,了解产业扶贫、农村厕所建设、农田水利设施灌溉等情况,并现场抽查扶贫干部、村委会干部是否熟悉掌握扶贫政策及本村扶贫情况。

王昱正还冒雨走访了田滚村委会什运村小组贫困户董业、王味进和,首弓村委会百万村小组贫困户蓝富财、林文崇4户贫困户,查看贫困户扶贫手册、厨房厕所建设,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情况。随后,王昱正还考察了首弓村委会和田滚村委会的扶贫产业项目,深入指导两个村委会的脱贫攻坚工作。

王昱正要求,三道镇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做好迎接脱贫攻坚大普查工作,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积极为全县探索有效经验,做好特色产业扶贫文章,聚焦重点难点,突出精准施策,以超常规举措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副县长冯亚全,县委办、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