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五哥食品有限公司:已接粽子订单逾7万个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2020年06月17日21:07  
 

 

工人在包粽子。 记者 何万常 摄

据《今日儋州》消息 取两三片粽叶折成斗状,抓一把糯米放入其中,塞入猪肉和咸蛋黄,用线系牢,动作一气呵成……6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那大镇东门街的五哥粽子店,儋州五哥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照用和店员们正在包粽子,手法熟练,一个又一个饱满诱人的粽子很快就被制作出来。

五哥粽子店生产的粽子品种丰富,有猪肉蛋黄粽、红豆肉粽、排骨粽、猪脚粽、虾粽等,材料选用的是肉质鲜美的黑猪肉、跑海鸭咸鸭蛋以及儋州本地出产的优质火山岩糯米,分量实在,新鲜可口,深受省内外消费者喜爱。

“儿子喜欢这家店的粽子,买几个回去给他尝尝鲜。”正在店里挑选粽子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和儿子都喜欢吃粽子,所以他会经常来这里购买粽子。

“我们家的粽子糯而不烂,肥而不腻,肉嫩味香,每年端午节前这段时间生意都不错。”陈照用告诉记者,最近每天大概售出800个粽子,其中猪肉蛋黄粽最受欢迎。据陈照用透露,端午节前一周是粽子销售的真正高峰期,往年端午节一天能售出4000至5000个粽子。“除了留着自己吃之外,有不少老主顾还会购买一些送给亲朋好友,有人甚至直接下单预订上百个。”陈照用笑道。

此外,记者了解到儋州五哥食品有限公司除了注重粽子的口感之外,还十分注重粽子的卫生安全问题,对粽子的选料、加工、制作、包装和储存、销售等环节进行严格管理,实现了粽子从源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控。“我们不仅要满足消费者的味蕾,还要保证粽子的卫生。粽子品质有保证,才会走得更远。”陈照用说。

据悉,今年复工复产以来共收到来自省内外7万多个粽子订单,近期儋州五哥食品有限公司计划扩大生产规模,每天生产4000至5000个粽子,以猪肉蛋黄粽为主,线上线下均可购买。(何万常 符灵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