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举办高尔夫慈善日暨捐赠仪式活动 共筹善款421200元

王清云

2020年06月17日10:23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市举办高尔夫慈善日暨捐赠仪式活动 共筹善款421200元

  6月15日上午,由万宁市政府联合山钦湾高尔夫俱乐部和万宁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高尔夫慈善日暨捐赠仪式活动在万宁市山钦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54名热心慈善事业的高尔夫球员捐赠善款共421200元。此次活动筹得的善款将助力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魏龙,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儒川,山钦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艾伦 雅各布出席活动。

  艾伦 雅各布在活动上对积极参加慈善日活动的球员表示感谢,他说,山钦湾高尔夫俱乐部作为中国唯一上榜的世界百佳高尔夫球场以及亚洲迄今为止在世界百佳球场和世界白金俱乐部评比中获得最高排名的高尔夫俱乐部,有责任和义务为万宁本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作贡献。山钦湾高尔夫球会是海南岛最为耀眼的国际名片之一,也是全世界高尔夫爱好者的神往之地。这使得山钦湾球会在中国高尔夫球会中具有特殊地位和意义的同时,也承载着更大的社会责任。

  陈儒川代表市慈善总会向山钦湾高尔夫俱乐部和热心慈善事业的高尔夫球员致以谢意,他表示,高尔夫慈善日活动是积极响应万宁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号召,也是促进万宁市慈善事业与高尔夫行业发展的积极性行动。市慈善总会将按照万宁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所筹的善款百分之百用于助力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两大战役,并向社会公开接收及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万宁109公里的海岸线具有独特的迷人魅力,万宁的美食享誉海外,希望各球手在万宁多走走,感受万宁的文化和享受万宁的美景、美食。”在仪式上,魏龙介绍了慈善日活动的情况并推介了万宁的美食和美景。

  据了解,为助力万宁市经济、旅游复苏,支持万宁市政府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自4月6日起,山钦湾球每隔一周,在每周一例行关闭的日子,以山钦湾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和捐款球员的名义,将一定数量的球位捐赠给万宁市慈善总会,慈善球位收入所得将全数用于支持万宁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复苏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已举办6场高尔夫慈善日活动。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