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什玲镇毛定村举办消费扶贫专场活动 促消费 助力决战脱贫攻坚

保亭宣传

2020年06月18日20:25  
 

6月17日上午,什玲镇毛定村委会举办“你种养 我分享”消费扶贫专场活动,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帮扶单位助力,促消费助脱贫。

当天上午9点,什玲镇毛定村委会文化室热闹非凡,“你种养 我分享”消费扶贫专场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现场,合作社、农户带来的本地羊、蜂蜜、火龙果、鸭蛋、自酿米酒等各类农副产品,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前来认购,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阻止不了大家购买的热情。

"今天我们组织干部职工到帮扶联系点毛定村委会购买农副产品,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帮助他们解决农副产品销路难的问题,增加他们的收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何海荣对记者说。

王育高是什玲镇毛定村委会什秀村小组农户,他养殖了500只鸭,平时产出的鸭蛋以散卖为主。此次借助消费扶贫专场活动平台,他带来的1000枚鸭蛋,通过单位提前订货和现场售卖,鸭蛋很快就销售一空。

"我今天拉了1000个鸭蛋过来卖,很好卖。不到一个小时,就卖完啦,也赚到1000块钱。"农户王育高说。

据了解,县供销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就业局等帮扶单位积极助力此次消费扶贫专场活动,组织本单位的干部职工参与消费扶贫,通过购买农户的农副产品,帮助农户解决销路问题,增加收入,助力脱贫攻坚。活动销售各类农副产品共计12752元。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