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创文明城”文昌市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艺宣讲活动

 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2020年06月18日23:03  
 

为助力文昌市“双创”工作开展,提高广大市民对“双创”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6月15日晚,“同心共创文明城”——文昌市2020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艺宣讲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小蓓蕾剧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

一首《核心价值观之歌》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音乐快板、情景表演、小品、歌伴舞等节目相继登台。活动采取录播形式展现,虽然现场没有观众,但演员们依旧以饱满的热情去表演节目。

文昌航天科普中心讲解员董燕:“想要通过这个节目,让更多的市民,来了解我们的航天科普知识的一个宣传。希望有更多的市民们可以加入到我们的‘双创’活动当中来,创造更美的文昌。”

此次文艺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文昌市本土特色文化、讲述了我们身边的感人故事以及普及了航天科普知识,用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双创”的各类常识传播出去,引导大家共同助力文昌市“双创”工作。

市文联主席王凡:“今晚的录制之后,我们接着还要继续下到咱们的基层来进行巡回演出,把文昌市‘双创’的意义和一些重大的举措,送到这个千家万户,送到百姓的心坎上,让全市人民群众,更加地支持咱们文昌的“双创”工作。”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