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海南自贸港专家咨询委员会在京成立

陈炜伟

2020年06月18日08:0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南自贸港专家咨询委员会在京成立

  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指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展全过程评估,牵头设立专家咨询委员会,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16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在北京正式成立,旨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专家座谈会16日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海南自贸港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建堂说,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根据中央指示要求,我们经严格遴选筹建了专家咨询委员会,核心使命、根本宗旨就是为推进总体方案的落实,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