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港新福利!国内首个免费机场服务中心开放

2020年06月19日21:4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6月19日电(枉源) 6月18日,位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携程VIP商务服务中心”正式营业,并成为国内首个对预订机票、旅游、酒店、租车、景区门票等产品用户免费开放的机场休息室,预计将惠及每年数百万携程高端用户。

据了解,全新的“携程VIP商务服务中心”位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候机楼综合体六楼,营业时间为13点到22点。提供服务包括:免费VIP商务休息室、自助值机、航班动态信息、行李寄存、无线WiFi、报刊杂志、电视、多种软饮、小食、时令特色水果。

在开放当日,就有不少游客前来体验。刚刚在三亚结束自由行的刘女士一家人来到这里休息,刘女士告诉记者,“没想到第一次来三亚旅游正好赶上了携程服务中心的开业,体验下来觉得非常舒适,以往在机场值机后还要等很久,机场人也比较多,座位也紧张。这里有吃有喝还很静谧,能舒舒服服的值机,返程前最后在三亚的感受非常好。”

对于不少需要中午退房搭乘晚航班的客人来说,可以免费来这里休息吃喝上网,不用跟一堆人在候机室干等,只需要有效的携程订单或确认短信即可。非常适合三亚旅游返程的用户,特别是离岛当天无处可去、不愿长时间停留在机场时,“服务中心”提供的更加舒适和便捷的环境和服务,“返程无忧”。

携程集团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杨表示,“从我们的大数据看,中午退房,搭乘晚航班的客人,差不多占70%左右,原本下午基本没地方可去,给客人造成了很多的困扰,今后可以在我们的服务中心舒舒服服地待上一个下午就好了。”

记者了解到,此次落地的“携程VIP商务服务中心”是携程“返程无忧”计划的项目之一,一期休息室面积超过600平方米,是目前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最大的VIP休息室。据介绍,整个商务服务中心全部建成后,面积将达2000平方米,还将设立亲子区和商务区,更好地服务所有通过携程预订旅游产品的游客。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