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崖州区党员干部集中"充电"投身自贸港建设

2020年06月19日09: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6月18日上午,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组织部举办崖州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进一步增强崖州区党员领导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中共崖州区委副书记杨鸿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培训分为两期,每期培训为期两天,主要采用“集中授课+视频自学+专题研讨”的方式开展教学。本期培训邀请了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唐欣瑜、海南政法学院石中晨、海南省委党校王白娇、王和平同志进行授课,给崖州区党员领导干部“充电加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崖州区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鸿钧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更好的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把握路径方法,把握职能定位,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党员领导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牢记责任和使命,严明工作纪律。在全面领会全会重大意义上狠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钉钉子精神夯实自由贸易港建设基础,勇做改革开放“排头兵”。

来自崖州区在编在岗公务员(参公人员)、区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村(社区)居书记共100人参加本期培训。(文/邢文悦 图/高哲慧)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