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集中签约项目落地洋浦 涉及石油贸易等领域

郝少波

2020年06月19日09:3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5个集中签约项目落地洋浦

  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近日在海口举行,其中5个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洋浦经济开发区,涉及航空装备制造、智慧物流、融资租赁、石油贸易等产业。

  签约落户洋浦的有中天智控年产200套航空装备产业项目、海南国际智慧物流中心项目、信鸿盛达航空装备融资租赁项目、数字鹰年产5000台无人机制造项目以及洋浦管委会与中化石油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等。其中,中物云链(海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加紧做好在洋浦建设海南国际智慧物流中心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一期计划投资5.9亿元,占地150亩,将建仓库生产辅助及办公生活区域;二期计划投资5.5亿元,占地150亩,主要建设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营收约30亿元,协同效应过百亿元,年缴纳税收约2.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1300个。

  中天智控年产200套航空装备产业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计划建设航空装备产品研发与装配生产线,生产通航飞机模块化改装产品和激光类高精度测量产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