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港博鳌乐城先行区又以实际行动送健康 这次是塔洋镇!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2020年06月20日00:00  
 

6月19日,博鳌乐城先行区2020年服务琼海系列义诊活动来到塔洋镇,塔洋镇是先行区系列义诊活动第五站,同时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挂牌成立后的第一场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在塔洋镇历史文化展览馆举行。

服务琼海系列义诊活动得到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先行区已经开业运营的博鳌超级医院、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等9家医疗机构的大力支持,各大医疗机构派出众多医疗专家及技术骨干,涵盖皮肤科、妇产科、肿瘤科等临床科系。

塔洋镇的义诊活动,同中原镇、嘉积镇、潭门镇及博鳌镇义诊活动一样深受群众欢迎。尽管活动上午8时才开始,但塔洋镇历史文化展览馆7时30分左右已聚集了众多居民。咨询台前的工作人员更是忙得热火朝天,就居民所咨询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义诊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居民陆续进行血压、血糖、视力等项目检查,向医生讲述病情。

医生细心号脉、询问病情病史,细致查体、开出处方,整个义诊活动现场忙碌但有序。

在血压、血糖测量义诊台前,医护人员贴心地为居民进行测量。对于患有高血压的居民,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方面的建议,详细讲解糖尿病、血脂高及高血压的危害与如何更好预防,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的认识,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日常预防知识。

参加义诊活动的医生、护士们胸怀爱心,让义诊活动处处充满感动。活动期间,不少前来就诊的居民表示,乐城先行区的医疗机构不仅派出优秀的医生、带出先进设备来为他们问诊,还带来亲切问候,尤为让他们感动。“这样的义诊活动办得好、办得实在,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得到专家的诊查,方便了我们这些群众,还省下了费用和时间。”做完血压、血糖测量的一位阿叔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道。

为居民问诊的医生们同样感慨颇深,他们表示,类似于塔洋镇这般义诊活动很有意义,看到居民绽放在脸上的开心笑容,内心其实无比高兴。

医生、护士们真诚付出,把你的爱,我的爱,串一串,串出大爱人间!此次塔洋站义诊活动,为塔洋镇居民提供了有效、便捷且优质的医疗服务,也为困难患者解决了实际问题,更是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先行区会继续身扛“先行”担当,“没有全健康,就没有全面健康”,将充满爱心、回馈社会的服务琼海系列义诊活动继续下去,让健康理念深入琼海市每位居民心中!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