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开足马力抢抓工期 推动项目建成达效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2020年06月20日00:04  
 

自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项目全面吹响建设“冲锋号”,盯紧目标任务,开足马力抢抓工期,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盛夏时节的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项目,处处跃动着建设活力,整个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工程车穿梭其间,扎钢筋、搬材料……上百名建设者在各自岗位干劲正酣。

项目业主单位工作人员 万杰:为了加快进程,我们重新排布了施工计划,加大机械和人员的投入,现在我们项目已经全面铺开, 在我身后的展示中心预计今年10月份完工,现在正进行主体结构的建设,其余五栋正在进行承台和垫层的施工,应该说我们受疫情影响耽误的工期已经基本抢回来了,正在按照原来的计划稳步推进。

作为乐城先行区内重要医疗产业孵化项目,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承载着园区的规划展示和产业孵化功能,服务于园区产业布局从“拿地开发”到“产业承载”的转变,项目定位高端体验、康复疗养、医学美容、共享社康研发、在线诊疗等业态,将打造成为先行区医疗产业孵化和人才聚集基地。

项目业主单位工作人员 万杰:下一步我们打算继续加大机械和人员的投入,严格按照铺排的工期进行施工,确保整个项目按时间节点完工,为乐城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保障。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