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扶贫消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6月22日09:32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聚力扶贫消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增加贫困群众的收入,6月12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供销合作联社与琼中鸿泰超市合作在鸿泰超市举办了一场消费扶贫促销活动。通过专柜摆卖的形式开展优惠促销,市民购买优质农产品的同时,可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

  活动现场,百香果、黑鸡枞菇、雷公笋等优质农产品,还有红糖年糕、薏粑等特色小吃。各色产品种类丰富,绿色健康,吸引不少市民到各个摊位前选购自己喜欢的特色优质农产品。

  “平时我们想吃土鸡都要自己开车到乡下去买,今天运到城里来的土鸡品质很好,方便我们选购,也是为贫困群众打开农副产品销路的一个好做法。”市民罗海燕说。

  “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把贫困群众的农产品销售出去,增加他们的收入,也能让消费者购买到更优惠的农产品,接下来还会举办这样类似的活动。希望大家都能来消费。”县供销社副主任王显辽说。

  据了解,此次扶贫促销活动不仅增加了农户的收入,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优质的农产品,进一步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增强企业及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助推脱贫的社会责任感,为琼中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力有的支撑。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27户农户和3家合作社参与,实现收入2.35万元。(陈泽汝)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