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在县委研讨会上要求 全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琼中贡献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6月22日10:01  来源:返回报网首页
 
原标题:以超常规举措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琼中贡献

  6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徐斌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学习研讨。

  徐斌指出,今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之年,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面对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艰巨任务,必须迎难而上,在认识和实践的良性互动中,积极推动党中央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尽早落地见效,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徐斌要求,要强化学习,真正学深悟透和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国家意义;要充分发挥琼中独特的区位格局、生态资源等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改善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并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行政审批机制优化等工作,以超常规举措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和“扎根守土、坚忍不拔、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努力在破解体制机制弊端上走出新路子,在促进生态文明发展上贡献新经验,在推进旅游消费领域对外开放上打造新品牌,在提供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上发挥新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琼中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韩正副总理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总体方案和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进行交流发言。(林学健 王小霏)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