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提出抓好21项重点工作

2020年06月23日20:36  
 

6月20日,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6月1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乡镇。王昱正就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保亭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要落实自贸港建设早期工作;二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要抓好《总体方案》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五要做好上半年经济工作形势分析;六要继续抓好项目建设;七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八要举办好纪律教育专题培训班;九要加快5G基站建设步伐;十要不断优化人才政策;十一要积极争取中央挂职干部到保亭挂职;十二要加快社管平台建设;十三要扎实有效把控风险;十四要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十五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十六要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十七要着力激发干部潜力;十八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十九要不断加大创新力度;二十要健全公共卫生及其应急管理体系;二十一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

王昱正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时刻不忘肩负的神圣职责,勇挑重任。在矛盾和问题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重大原则问题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面对自贸港建设中深层次矛盾问题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面对各种歪风邪气要敢于较真、敢抓敢管。要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严实作风,全力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为保亭在“三个大考”中答出合格答卷而不懈奋斗。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郭树议、周洪杰、林梦灵、蒋莉萍、李明岩、吴垚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