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高校对接园区活动 让毕业生留在海南

陈蔚林 实习生李梦楠

2020年06月24日09:4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办高校对接重点园区活动

  6月22日上午,2020年海南省高校对接重点园区活动在三亚举行。活动邀请了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4个重点园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才需求,全省各高校50余名就业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聆听。

  该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承办,旨在通过多方努力,共同搭建高校毕业生与重点园区人才供需平台,全面拓宽就业渠道,让更多海南高校毕业生留在海南、服务海南,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对接会上,各重点园区对园区建设及人才需求情况及支持政策分别作了介绍,欢迎我省高校毕业生应聘求职。据了解,上述4个重点园区目前共有近3000个岗位需要招聘人员,涉及医药、软件、信息工程、食品、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参会的各高校也结合自身专业设置及毕业生供给情况作了推介,并与园区代表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