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历峰集团与海南国际经发局达成合作意向

罗霞

2020年06月24日09:53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共促海南自贸港奢侈品消费

  近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瑞士历峰集团进行“云”洽谈,就共享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和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相关内容展开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将共促奢侈品等领域消费。

  会上,海南国际经发局负责人向历峰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制度及相关领域投资机遇,欢迎历峰集团来海南拓展业务,参加拟于明年在海南举办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中国消费市场潜力很大,我们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历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海南自贸港政策的高度关注,对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投资设点、建立品牌旗舰店等表现出浓厚兴趣。

  会谈后,双方决定成立项目工作小组,探讨下一步合作计划。海南国际经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秉承“我们为企业跑”的服务理念,为历峰集团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瑞士历峰集团是世界第二大奢侈品集团,拥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主要涉及珠宝、手表以及时装,旗下品牌有江诗丹顿、积家、卡地亚、伯爵、朗格等。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