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县领导率队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2020年06月24日22:23  
 

23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率慰问组到海尾镇五大村委会及海尾社区,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对他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海尾镇五大村委会,郭祖梅率领的慰问组,向疫情发生以来冲锋在前、英勇奋战、不畏艰险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的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郭祖梅看望慰问五大村委会党支部书记符瑞祥(林建金 摄)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五大村委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疫情发生以来村民生产生活和就业务工,以及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慰问组要求,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对外来人员特别是重点地区人员要做好排查登记,及时上报,确保早发现、早隔离。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做好问题整改,同时要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包点镇干部及乡村振兴工作队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工作指导,确保基层工作做一件成一件。

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五大村委会党支部书记符瑞祥和海尾社区党支部书记温思辉,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班子成员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及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来源:昌江政府网)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