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谟谐参加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集市活动

2020年06月24日22:25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省县消费扶贫精神,促进贫困群众有效增收。20日上午,由石碌镇政府和县供销合作联社共同主办的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集市活动在石碌镇政府开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参加活动。

林谟谐走访集市(陈贤桐 摄)

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现场售卖产品。

来自石碌镇12个行政村的贫困户,带着自家种养的农产品和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到集市售卖,鸡、鹅、鱼等家禽水产,芒果、龙眼、百香果等热带水果,绿色蔬菜和蜂蜜灵芝等特色产品,黎锦、牛皮凳等非遗产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

“这次扶贫活动帮助我们销售西瓜仔,增加我们的收入。”石碌镇山竹沟村贫困户吉志强说。

帮扶责任人和广大干部群众到现场参加活动,纷纷解囊相助,有的购买瓜果蔬菜,有的购买家禽水产,手上提满了称心如意的商品,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产品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此次消费扶贫集市活动,是为了鼓励和引导贫困群众牢固树立“顽强拼搏,自力更生”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增收提质,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通过‘春风大行动’,通过帮扶责任人和社会人士的义购,促进贫困群众的增收,让的贫困群众感受到勤劳致富的幸福感。”县石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林吉说。(来源:昌江政府网)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