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文化路夜市:逛夜市、品美食端午好去处(图)

2020年06月27日15:2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今年的端午节,对居住在儋州的人来说,又多了一个好去处,那就是逛夜市,看演出,品美食。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那大镇文化北路的夜市便热闹了起来。整条街人头攒动、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精彩的文艺表演大幕拉开,一排排干净的桌子边早已坐满了从各地赶来的市民,在徐徐的晚风中,大家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一边品尝各种美食,其乐融融,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从街头逛到街尾,映入眼帘的有东北的烧饼、西北的凉皮、湖南的臭豆腐、海南的烧烤、儋州的清补凉,风味小吃应有尽有、琳琅满目,阵阵香气扑鼻,声声吆喝入耳。特意从两院开车上来的陈先生,一家老小十几口人,坐上桌子正好满满的一桌,他们点了十多种小吃,边吃边聊。他告诉记者,一家人特意不吃晚饭,为的就是到新开张的文化北路夜市能多吃几种美食,没想到夜市如此干净整洁,在这里,不仅可以吃到全国各地的美食,还能看到父母最喜欢的调声表演,感觉非常好,这个端午节过得太有意义了。

家住那大的王先生吃好晚饭后也来到夜市,他说,他来夜市就是为了散步,自己虽然不点东西吃,但每个摊位、各种美食,他都会去看看。一条街散步下来,对各种美食基本有所了解了。

每个摊位前,忙碌不停的老板满是笑容。在一家清补凉摊位前,老板娘一边手脚麻利的招揽生意,一边告诉记者,从昨天开市到今晚,来夜市的人都很多,自己准备的食材不到12点就卖完了。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