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志愿服务总队揭牌

李佳飞 黄良策

2020年06月29日09:3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文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志愿服务总队揭牌

  日前,文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志愿服务总队在文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揭牌。

  当天,文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同时上线,该平台将文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两个中心”融合贯通、一体化服务,以“云上文昌”客户端为载体,在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用户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融合,打造舆论宣传和公共服务的“一站式”平台,力争让百姓“足不出户尽知天下事,志愿服务送到家门口”,探索现代社会治理体系。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上线后,市民可以在线进行点单,预约志愿服务,还可以注册成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卡签到,还可以进行福利兑换。目前,该平台整合了文昌本地爱心商户,为志愿者提供超市购物、景区门票、美容美发、电影票等方面的优惠礼品。志愿者参与“秀文明”活动的感受和体验,可以实时分享交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