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并运营

2020年06月29日13: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6月29日电(宋彤桐)6月28号上午,三亚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在三亚市民政局福利院大院内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运营。三亚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市级首家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社会组织机构孵化、社会组织党群活动为一体的服务平台,标志着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当天,三亚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也揭牌运营。

三亚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三亚市民政局供图

据了解,该中心总面积1100平方米,设有谈心室、心理疏导室、党建工作室、综合活动室、智慧党建、红色影院、党建成果展区、书香苑等区域,具有社会组织督导、孵化培育等功能。该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党建工作实践阵地、社会建设工作平台、区域交流共享基地、党员群众温馨之家。

揭牌仪式上,三亚市政府副市长周俊指出,新机构承载新使命,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三亚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在三亚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在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新的精神风貌,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着力开创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新三亚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贡献。

三亚市民政局局长符婉则表示,三亚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将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辐射带动作用,强化其政治引领功能,通过开放式党建模式,做到党群活动场所共用、资源设施共享;抓教育管理,让党员队伍活跃起来;通过抓规范建设,让支部堡垒强大起来,抓日常党建工作,让党组织作用真正发挥起来。

揭牌仪式结束后,三亚市民政局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少鹏在中心报告厅讲授“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专题党课,三亚市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约50人参加学习。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