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湾红树林“端午集市”燃爆三亚夜市经济

2020年06月29日14:2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00多个集市摊位为市民游客带来了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亚马逊丛林水乐园组织了千人洗龙水活动,各大美食餐厅为到店用餐的客人赠送端午粽子......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端午集市”系列活动于6月25日盛大开幕,丰富精彩的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共享传统佳节的喜悦。

本次集市增加了多种端午传统文化的体验环节,集市上身着传统服饰的孩童齐诵弟子规,热情好客的酒店大厨现场制作手工粽子,鲜艳的端午五彩线、香包、香囊吸引客人挑选......傍晚时分,来逛集纳凉的客人越来越多,舞台上的演出吸引人群驻足观看,集市摊位上的新鲜果蔬、美食小吃、娱乐活动、陶艺体验、奥特莱斯大牌货品、手工艺品等档口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下午5点多,集市现场的泰餐厅红宝石甜品试吃环节吸引宾客纷纷品尝,棕榈亲子酒店客房特惠促销吸引客人争相购买,集市网红项目浪漫气球雨、机器人表演等项目人气爆棚。

除了热闹的端午集市,红树林还为前来度假过节的宾客准备了洗龙水活动以及丰盛的端午美食。三亚湾红树林亚马逊丛林水乐园当天的洗龙水活动丰富多彩,入园的欢迎仪式颇具海南特色,新鲜采摘的槟榔花沾上用艾叶、菠萝花等泡制的龙水为客人撒水祈福,入园后,客人可以畅玩涌浪池、漂流河、水上滑道等水上项目。端午当天,红树林招牌泰餐厅、红树林网红烤鸭餐厅、海南椰子鸡、御粤阁餐厅推出了端午特色套餐,凡到店用餐的客人,均赠送端午粽子。(侯之访)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