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漫画大展"任意门"将于7月18日在三亚艾迪逊酒店开幕

2020年06月29日14:3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Tango漫画大展"任意门"将于7月18日在三亚艾迪逊酒店开幕。此次展览时间为2020年7月18日-10月11日,每周一至每周五的开放时间为09: 30-22: 00,周末以及节假日特别增加夜间美术馆,并延长观展时间至零点。

据悉,Tango漫画大展展出作品均为漫画家Tango在疫情期间创作,部分作品通过微博发布,得到了诸多漫画爱好者的喜欢,以口罩为创作主线,描绘了疫情期间的一个个温暖场景。

主办方还将于7月19日举办正念疗愈沙龙、OH卡+绘画疗愈课程,将绘画艺术与心理治疗相结合,将语言述说不尽的丰富内容用画面这种温婉奇妙的方式呈现出来,构建亲子沟通的桥梁。

据介绍,Tango于2010年底开始在微博上创作"一日一画",他将日常生活的事物进行解构,让人们在幽默一笑中得到治愈,已出版《I Have A Dream》、《睡不着》等作品。(符颖)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