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举办“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校园招聘会

2020年06月29日17:13  
 

6月28日,东方市委、市政府携手海南大学共同举办了东方市“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校园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搭建招贤纳士平台。本次校园招聘会共组织13家优质企业参加,共244个岗位,吸引了300余名海南大学毕业生到现场应聘,24人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有海南乐天国际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中正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东方云天实业贸易有限公司、海南富山集团等企业,招聘岗位年薪主要集中在5-30万元区间。现场同时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流动坐席,及时为高校毕业生解答人才住房补贴、人才落户等政策,共接待咨询228人次。

据悉,东方市举办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旨在通过“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加大引才力度,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服务,让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吸引留住高校毕业生更好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下一步,东方将继续开展系列引才服务活动,通过采取“海招网”招聘和校园招聘会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互补方式,及时向社会发布招聘岗位,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宽的就业择业通道。(来源:东方党建)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