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1号楼完成封顶

2020年06月29日18: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6月29日电(符武平)6月29日,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1号楼顺利封顶,提前完成“6.30”主体结构封顶目标,为项目竣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封顶仪式上,海南控股置业集团总经理李峰表示,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和江东新区开发建设的标志性工程,受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自2018年5月承接该项目的代管任务、2019年3月18日项目开工以来,将项目排在重点工作第一位全力推进、优先部署,高标准选择施工单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通过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

封顶仪式现场  符武平 摄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海南控股党委多次组织督察组进行项目检查走访,关注项目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和生产安全情况。同时,充分发挥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项目例会与临时党支部会议同谋划、实施“红色引擎工程”等措施,切实有效地提升项目现场管理水平。

封顶仪式现场  符武平 摄

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用超常规的举措千方百计把时间抢回来、损失补回来、影响的工期夺回来”要求,采取超常规举措全程跟踪项目进度,保持疫情期间不停工,超配人员设备,建立项目现场决策机制等措施全力赶工期、赶进度。

项目工地  海南控股置业集团供图

截止目前,该项目1#、4#、5#、6#、9#、10#、11#共有7栋楼主体结构封顶,剩余2#、3#、7#、8#4栋楼将在7月15日前全部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此次,1#楼主体结构提前两天完成封顶,是在该项目建设中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为后续室内装修、室外配套及园林景观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年底项目完成建设,达到竣工验收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