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路桥公司党委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00:1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省路桥公司供图

7月1日上午,海南省路桥公司党委隆重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表彰、一次党课、一次重温、一次誓师、一次动员“五个一”活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职党员约100人参加。

海南省路桥公司供图

一次表彰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志翔宣读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14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寄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典型为榜样、以先进为动力,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汇聚海南自贸港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路桥新担当、新作为。

一次党课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世壮讲授了一堂关于加强公司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党课,指出了公司系统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六个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抓作风建设的三个要求:一要担当,主动作为;二要实干,善抓落实;三要创新,敢于突破,不断锤炼自身作风建设,愿干事、真干事,按设计图施工,把“设计图”变成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景图”。

一次重温

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春武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追忆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

一次誓师

两家工程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以超常规举措完成今年经营目标”的表态发言。

一次动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德海全面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奋斗历程,并根据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公司系统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认真对照年度三个目标责任的“时间表”“路线图”,以“党建+”为抓手,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不断将企业改革发展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紧密联系、推向前进。(林世壮、陈群、蔡天宏)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