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乐东赛区赛前培训辅导活动开展

2020年07月05日17:0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发挥海南省创业大赛品牌效应,激发创业创新热情,引导更多创业人才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引领新业态促进产业升级,动员组织更多创业企业参加本次大赛,2020年7月4日,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乐东赛区赛前培训辅导活动在县电子商务公共(共享)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乐东电商运营中心)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由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六部门主办,乐东黎族自治县就业局承办,特别邀请创业导师团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赛前培训特邀教育部首批入库创新创业导师、国家创业咨询师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海南大学客座教授徐剑涛老师为参赛选手培训辅导。

培训过程中徐剑涛强调创业项目计划书撰写重要性,对项目的完善和项目的推广都具有推进作用,参赛选手应高度重视,在制作创业项目计划书时要具有逻辑性,撰写时需全方面考虑赛制需求、产品定位、用户定位、团队优势和运营等方面。

徐剑涛针对报名程序、参赛资料、创业项目计划书的细节、亮点、特色、模式、数据、规划为参赛选手做了详细梳理。随后,由徐剑涛为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赛前帮扶指导,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现场通过宣讲、互动、访谈等多种形式为参赛选手解读大赛政策、拍摄参赛视频、分享创业经历,并指导选手进行项目计划书的编写。

此次培训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赛前热身、互相交流的平台,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的赛前培训,让自己对参赛项目重点更加突出、思路更加清晰,有效提高了创业计划书制作、PPT制作及路演技巧,增强了信心,希望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