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最新消息:16人生还 ,21人无生命体征

王钦 赵静 孙远桃

2020年07月07日23: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原标题: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最新消息:16人生还 ,21人无生命体征

  7月7日12时许,贵州安顺市2路公交车坠入湖中,通过全力搜救,截至19时30分,共搜救出 37人,其中16人生还,一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20人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该公交车车牌号为贵G02086D,事发时正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坝中段时,该车先放慢车速避开其他车辆,随后突然左转加速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

  截至目前,贵州已投入消防、应急等救援力量800余人,贵州省成立救援救治指导组,安顺市成立救援救治工作组,下设7个小组,救援救治工作还在全面进行,贵州省公安厅已成立专案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