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南开大学举行工作座谈

沈晓明出席

记者况昌勋

2020年07月10日10:13  来源:海南日报
 

7月9日下午,省政府与南开大学在海口举行工作座谈。省长沈晓明、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参加座谈并讲话。

沈晓明感谢南开大学长期以来对海南的支持。他说,海南自贸港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核心任务。海南将用好自贸港政策,使之行稳致远,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希望南开大学充分发挥自贸港政策优势,以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为平台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继续做实南开大学海南研究院,深化办好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儋州市第一中学。

曹雪涛表示,南开大学与海南将在深化产学研对接、干部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的基础上,寻找调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围绕贸易、金融、旅游、公共卫生、健康等领域,在琼开展中外合作办学。

南开大学原校长、南开大学海南研究院名誉院长侯自新,南开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饶子和,副省长王路,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座谈。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