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集中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政策解读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7月13日10:31  来源:返回报网首页
 
原标题:琼中集中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政策解读

  7月5日,一场精彩又振奋人心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政策解读暨宣讲报告会,在琼中大礼堂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

  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副主任许建鹏为讲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体方案》作政策解读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琼中各级干部边认真聆听讲座边做笔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加深了理解,强化了认识,为实施落实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王琼龙强调,要开展好“四大活动”,即组织开展好“大学习”活动,通过召开党委、党组、干部会议等形式,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开展好“大研讨”活动,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准备,撰写高质量研讨文章;开展好“大宣讲”活动,力争做到家喻户晓,营造良好氛围;开展好“大宣传”活动,要从新闻宣传、网上宣传、社会宣传三个层面持续发力,切实把全县社会各界的力量激发出来。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及宣传委员,新市农场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各单位、省驻琼中各单位副科(含)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体干部,县委理论宣讲团全体成员等参会。(陈欢欢)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