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10所民办园转公办 增加2730个学位

计思佳

2020年07月14日09:30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口秀英区新增2730个公办学前学位

  7月13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举行首批10所民办幼儿园转公办园签约仪式,此次民办幼儿园成功转型后,有效增加公办学前学位2730个,统一按照公办幼儿园的标准拨款、收费和配备师资力量。

  当天下午,参与签约仪式的共5所小区配套幼儿园、5所民办幼儿园。移交后转办成10所公办幼儿园,可增加2730个公办幼儿园学位,提高秀英区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约12.4%。

  民办幼儿园分别是童年幼儿园、星乐幼儿园、新华幼儿园、起点幼儿园、美华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分别是镇海安置区配套幼儿园(亮晶晶幼儿园)、保利秀英港配套幼儿园(保利幼儿园)、星华·星河传说配套幼儿园(恩雅幼儿园)、锦地翰城二期配套幼儿园(艾乐幼儿园)、星华海岸城三期配套幼儿园(海岸幼儿园)。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10所民办幼儿园转公办幼儿园后,收费将有所降低。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