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2名个人获得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20年07月23日08:57  
 

近期,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的2018-2019年度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活动揭晓,决定授予海南省琼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刘或等 4 名同志“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授予琼海市石壁镇人民政府武装部部长谭秉明等41 名同志“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由团文昌市委推报的苗育(文昌市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景区管理部讲解组组长)、贾超(海南亿兴城建投资有限公司部门经理)等两位同志获“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在这两位青年岗位能手的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团文昌市委号召广大青年以苗育、贾超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来源:共青团文昌市委)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