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重点民生工程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今年9月可竣工

2020年07月23日11:25  
 

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建设现场

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是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自去年底动工以来,受疫情影响,项目复工复产较晚,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20%,整个工程预计今年9月份完工。

在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取水点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部分坝体已经浇筑完成,工人们正在抓紧浇筑剩下的部分坝体和河道管网支墩,争取在本周完成河道管网支墩和坝体的浇筑工作。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供水工程复工复产延后一个多月,为抢抓工期,施工方将整个项目分成四个班组协同施工,加快施工进度,推进工程建设。目前,供水工程厂区的部分蓄水井和泵房主体工程已修建完成,工人正抓紧修建二级泵房主体。

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尧德茂说,“工人分四个班组,第一组是在厂区做厂区的二级泵房跟蓄水井,管网部分是做经过人家农田地的(施工),我们现在完成总工程量的20%。”接下来,项目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各施工班组齐头并进推进度抢工期,同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项目在今年9月份完工。

尧德茂表示,预计在九月底要把这个工程完工,接下来我们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还会增加班组人员,起早摸黑的抓紧把这个工作做好。(来源:保亭新闻 王群、盆惠婷)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