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过免税价 聚划算百亿补贴上线“离岛补购”

2020年07月31日08:4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7月31日电(枉源) 7月31日,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获悉,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宣布恢复跨省团队游,海南省旅文厅把握跨省游重启机遇,联合阿里巴巴聚划算,在中国旅游集团、海南航空大力支持下发起“聚划算百亿补贴·汇聚海南”专场活动,打造“阳光海南,度假天堂—健康游、欢乐购”目的地形象,向全国人民发出来自海南的邀请。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海南省旅文厅首次联合大型电商平台举办的全网直播活动,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免税政策与旅游经济复苏的背景,打造海南线上活动专场,整合阿里巴巴经济体聚划算、淘宝等平台资源,助力提升海南免税店商品、旅游产品、农产品等各大产业的线上销售,同时吸引全国游客到海南旅游消费。

7月30日晚,海南省旅文厅副厅长刘成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出席了“聚划算百亿补贴?汇聚海南”上线仪式,为海南恢复跨省团队游直播“带货”。直播期间刘副厅长为全国游客推介了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并介绍了全新的离岛免税政策。同时,直播期间配合上线了多个旅游产品的秒杀福利活动,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引爆了直播间。

据了解,为了响应海南恢复跨省游,本次直播间的福利包秒杀活动,除了由海南航空、海南融媒体研究院提供的8月9日杭州飞往海南三亚的88元特价机票以外,还有中国旅游集团提供的88元秒杀三亚维景国际酒店+米其林品牌套餐等旅游大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开启 “线上离岛补购”新业务模式,海南免税离岛补购飞猪官方旗舰店正式开门迎客 。相较于此前针对来海南的游客“线上下单,机场提货”的购买模式,此次聚划算百亿补贴“线上离岛补购”是真正意义上首次实现“免税同质同价直邮到家”。只要是过往180天内乘飞机离开过海南的游客,都有资格参加此次“线上离岛补购”,通过“聚划算百亿补贴?汇聚海南”专场活动购买各大国际品牌商品,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非常优惠的价格,补购额度将累计入个人年度限购额度中。

记者了解到,“线上离岛补购”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使国内市场需求释放,有效激发内地游客将“海外购”转化为“海南购”。本次活动后,符合要求的消费者依然可以继续通过支付宝、飞猪、淘宝等多端进入海免补购旗舰店线上下单,直邮到家。

“聚划算百亿补贴?汇聚海南”专场活动充分体现了海南省旅文厅对恢复跨省团队游后旅游市场的信心。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推进,将有更多岛外游客来到海南,享受利好政策带来的实惠,感受“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的魅力。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