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率省“八一”拥军第二慰问团到驻军某部慰问

况昌勋

2020年08月02日08:3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沈晓明率省“八一”拥军第二慰问团到驻军某部慰问

8月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率省“八一”拥军第二慰问团到驻琼91172部队慰问。 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8月1日,时值“八一”建军节,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率省“八一”拥军第二慰问团到驻琼91172部队慰问,向驻琼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91172部队,沈晓明一行看望慰问了官兵代表,参观了武器装备平台建设及装备展示,实地了解基层官兵作训和生活条件,并与官兵共进工作午餐,同大家交流工作和生活情况。

沈晓明向驻琼军警部队官兵忠诚坚守祖国南大门表达崇高敬意,对大家积极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琼军警部队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做好拥军优属等各项工作,切实为部队有效履行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驻琼部队领导郑少波、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慰问。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