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工信产业招商活动在沪举行

罗霞

2020年08月04日08:2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南自贸港工信产业招商活动在沪举行

  近日,海南自贸港招商服务团队赴上海开展工信产业招商活动,互联网产业(设计产业)和智能制造招商推介会举行。

  上海北斗西虹桥基地、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文治资本、中投文旅、米哈游网络、喜马拉雅、上汽集团、思爱普、通用电气、霍尼韦尔、振华重工等160多家互联网、设计产业和智能制造企业参会。

  会上,省工信厅从互联网产业、油气化工产业、医药产业和低碳制造业等领域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海南工信产业发展现状,重点就自贸港政策体系、自贸港背景下工信产业发展机遇等进行了推介;海南国际经发局就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海口国家高新区、复兴城互联网产业园、海南生态软件园、洋浦经济开发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等分别介绍园区产业定位和优惠政策。会议还就参会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精准招商活动,海南自贸港与上海及其周边地区一批企业建立了联系机制,探讨了合作意向。海南省招商服务团队将继续与企业进行沟通洽谈,争取尽快将项目引进海南。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