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本周雨水较多 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郭萃 通讯员许嘉 郭冬艳

2020年08月04日08:4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高温天气暂时退出“群聊”

  近期深受朋友圈关注的高温天气将暂时退出“群聊”。记者8月3日上午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本周雨水较多,全岛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无高温天气。

  上周,受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影响,7月30日20时至8月3日8时,我省出现较强风雨天气,强降水中心主要出现在海南岛东部、北部、中部和西部的局部地区,“森拉克”给我省带来充沛雨量,总体影响利大于弊,暂时结束了海南省长期高温天气,明显缓解全省前期旱情。

  本周陆地方面:8月3日至6日,受季风槽影响,全岛大部分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最高气温31℃~34℃,最低气温23℃~27℃。

  7日至9日,受南到东南气流影响,全岛多云,南部地区有阵雨,北部和西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2℃~35℃,最低气温24℃~28℃。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