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誉腾主持召开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0年08月05日17:36  
 

8月3日上午,屯昌召开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全力以赴地推动县社管平台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符成辉,副县长陈鹏程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屯昌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一期建设项目建设方案》、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指挥中心选址、县社管平台一期项目前期工作交由县发改委代办以及县社管平台二期项目建议书等事项。

会议指出,县社管平台建设过程要制定时间节点,各项建设任务要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项目建设过程要立足当前结合屯昌实际,同时还要着眼于未来,对社管平台未来的建设发展预留扩容空间。社管平台指挥中心的建设,要综合考虑电力保障、电信基础设施、消防安全等各项技术指标,全方位保障指挥中心的运行。

会议强调,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一号工程”,同时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支撑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对待社管平台建设工作,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统筹推进,全力以赴推动县社管平台建设。

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参加会议。(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