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海南区域各项目多种形式筑牢廉洁防线

2020年08月05日19:54  
 
中建四局海南区域各项目多种形式筑牢廉洁防线

近日,以“廉洁·使命”为主题的廉洁教育活动在中建四局海南区域各项目陆续开展,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营造廉洁新氛围,筑牢项目廉思想,廉洁主题教育原来可以这么有料又多彩!

在海口时代幼儿园项目,廉洁监督员高艺萌除了每季度组织项目管理人员观看廉洁宣教片,还通过“观”廉洁影片、“颂”廉洁品行、“写”廉洁家书,从观、颂、写三方面出发,促廉洁思想入脑、入心、入行。据了解,本次主题廉洁教育活动还覆盖了项目分包分供方,除了观看廉洁影片,各项目廉洁监督员通过正反面教育,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分包分供方发出廉洁倡议,参与项目建设的分包分供方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纷纷作廉洁表态发言。会后双方签订了廉洁协议书,作为双方共同遵守的廉洁行为准则。

据悉,此次主题廉洁教育活动覆盖面广,宣传力度大,旨在强化员工“一岗双责”意识,促廉洁自律,履职尽责,与分包分供方廉洁共建,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肖斯丹)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