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2020年文艺宣讲巡回演出精彩上演

2020年08月09日23:47  
 

8月7日晚,“扬帆自贸港 奋进文明城”文昌市2020年文艺宣讲巡回演出在市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为群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晚会共有16个节目,不仅有耳熟能详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最美椰乡是文昌》,还有流行歌曲《花房姑娘》、《少年》,说唱《争做文明好市民》,音乐快板《好家风》。其中,小品《遵守交通、人人有责》不仅幽默诙谐,还将文明交通的意识传播给大家,引得现场观众拍手称赞;三句半《海南自贸港建设宣讲》,把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出来,普及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知识,号召市民群众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而努力。

由文昌音乐党课学员代表献上的红歌《嘉陵江上》《映山红》《在太行山上》,唱出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还设置了问卷调查和“双创”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答题,踊跃参与,提升了对“双创”工作的知晓度,让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感悟思考、受到教育。

此次活动由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市总工会、共青团文昌市委、市妇联承办,文城镇人民政府、市园林管理局协办。(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