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东岸总部经济区首个项目10日开放 中粮三亚大悦中心向大众展示东岸总部经济区规划

2020年08月10日18:0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8月10日,三亚东岸总部经济区体量最大的项目——中粮三亚大悦中心东岸CBD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向大众展示东岸总部经济区规划,成为该片区第一个对大众亮相的项目,未来将打造成三亚东岸CBD对外形象名片和开放窗口。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仕杰出席开放仪式。

据悉,该项目位于三亚市迎宾路中段——位于三亚建设大型综合消费商圈和总部经济核心区的东岸单元内,毗邻东岸湿地公园,规划占地156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将布局超甲级写字楼群、品牌商业楼宇、特色商街与国际化人才社区,计划于2024年10月竣工。该项目一期工程土地摘牌不到4个月时间就实现开工,是三亚CBD启动区建设的首批项目。

大悦城控股海南区域公司总经理曾和平表示,围绕三亚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战略定位,深耕海南近30年的中粮集团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军中的一员,将让三亚大悦中心成为三亚城市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引擎,并在未来两至三年内加大投资以及二次招商引资,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代言人与政府的招商助手,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入驻三亚东岸总部经济区,持续为海南自贸港聚力,助力三亚城市面貌、城市消费提档升级。

启动仪式后,海南大学经济学教授、海南开发型经济研究院院长李世杰围绕“海南自贸港的制度架构与政策突破为题,与现场嘉宾在三亚大悦中心城市展厅言几又书吧探讨如何积极发挥企业力量,以企业合力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王伟)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