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召开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推进会

2020年08月11日22:10  
 

8月10日,海口美兰区召开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推进会。

会议传达省禁毒办负责人在海口市调研检查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的讲话精神。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分别就“严打、严收、严堵、严整、严管、严教”及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美兰区当前毒情形势,掌握禁毒工作短板不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把禁毒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以“四个超常规”抓落实,全力以赴补短板,各部门各镇(街道)党政一把手要认真谋划好工作思路,理清任务清单、落实责任和时间节点,不断深化打、防、管、控、宣各项措施,坚决完成今年大会战工作目标,全力冲刺禁毒示范创建验收。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并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一名禁毒工作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把禁毒工作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全面掀起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高潮,推动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扛起美兰担当。(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