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2020年08月12日22:12  
 

为加快推进海口市美兰区全国第四批试点区工作,确保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革任务。8月11日,美兰区召开演丰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局、演丰镇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演丰镇政府和村委会书记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探讨影响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上,美兰区政府聘请的律师对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点进行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盯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农产改工作;要实事求是,尊重基层,避免盲目采取“一刀切”工作措施;要结合实际情况,保护好村民的合法利益。(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