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贸港作贡献!”洋浦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08月14日16:2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我为自贸港作贡献!”洋浦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人民网洋浦8月14日电(枉源) 8月13日晚,由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共青团洋浦工委、社会发展局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洋浦电视台承办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演讲晚会在洋浦迎宾馆举行。

演讲晚会现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4组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小见大,用真挚的感情、流畅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的奋斗故事和身边的感人事迹,展现出了各行各业工作者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和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良好风貌。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这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能够体现我们消防指战员对自贸港建设的信心与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洋浦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参赛选手杨圣海表示。

此外,为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和互动性,当晚的比赛中还穿插了民族舞、歌伴舞、独唱等节目,以歌舞等艺术形式,向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广大工作者致敬。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