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游保亭正当时!保亭生态采摘自驾游正式启动

【查看原图】

在骄阳下,车队从海口启程出发。

8月15日,作为2020保亭乡村旅游红毛丹采摘季活动之一的“田园采摘 乡约保亭”自驾游活动启动,百余名游客开启为期两天的保亭自驾之旅。

贴上车标准备启程

车队从海口启程,驾游保亭。一路上,将体验神玉岛风光,参观七仙岭温泉度假区,参与红毛丹乡村采摘,最终以槟榔谷为终点,了解保亭特有的民族特色文化,感受保亭作为度假天堂、养生胜地的自驾游体验。通过自驾活动,讲好保亭“美”的故事,打造保亭全域旅游新品牌,助力保亭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领取防疫物资包

本次活动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县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协会、人民网海南频道承办,县电子商务协会、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七仙岭温泉度假区酒店、神玉岛旅游区、保亭七仙岭景区协办。(潘惠文)

(图片由摄影师贾小英、王实、陈普龙提供)

做好常态防疫检测工作

车队从海口启程出发,百余名游客开启为期两天的保亭自驾之旅。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8月15日13:55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