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南区入口封闭施工 来往车辆请绕行

2020年08月15日22:0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因G98环岛高速绕城段进行拓宽施工的需要,为确保顺利施工和行车安全,现需要对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交通管制方案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0年7月28日至2021年1月28日。

二、管制路段:G98环岛高速公路K591+928至K594+950段左幅(海口往澄迈方向)。

三、管制方式:管制期间,对管制路段采取封闭应急车

道和部分第三行车道的管制措施,第一行车道和第二行车道正常通行;同时封闭粤海互通四个出入匝道口,途经车辆绕行路线如下:

(一)由G98高速海口往美安科技新城方向的车辆:提前从狮子岭互通或火山口互通驶出高速→绕行G224国道或火山口大道→南海大道→经美安大道至美安科技新城。

(二)由美安科技新城往G98高速海口、机场方向的车辆:绕行美安大道→南海大道→火山口大道或G224国道→经火山口互通或狮子岭互通驶入高速前往海口、机场方向。

(三)由美安科技新城往G98高速澄迈方向的车辆:绕行美安大道→南海大道→G225国道→经白莲互通驶入高速前往澄迈方向。

请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请按现场有关交通指示标志或按现场交通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行驶,由此带来的交通不便,敬请谅解。 (海口国家高新区)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