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法院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于涟水

2020年08月16日14:58  来源: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原标题:乐东法院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贯彻省委及上级法院关于推进自贸港建设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干警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努力营造全院干事创业、顽强拼搏的工作氛围,7月30日晚,乐东法院举办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乐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昌恩出席并做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少强等院领导出席活动。

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参赛题目及参赛选手由各部门(团队)根据工作实际推荐,共审查筛选确定11个参赛节目,12名参赛者。在确定参赛节目题目后,选手们认真撰写演讲材料并积极背诵,精心挑选背景音乐。

比赛场上音乐叠起婉转,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关于自贸港建设的认识以及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演讲中时而穿插动人的故事和案例,时而引出优美诗歌和富有哲理的语句,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何昌恩及在场其他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何昌恩在比赛结束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是在省委和上级法院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背景下开展的,比赛主题契合当前发展形势。比赛选手从各自工作生活的角度讲述自己对自贸港建设的看法,有故事情节也有说理议论,很好地展示了大家对建设自贸港的热忱,值得肯定。

何昌恩作总结点评

何昌恩强调,希望全体干警自觉提升政治担当,努力把自己融入到建设海南自贸港潮流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积极为乐东法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下一步乐东法院将充分利用已建成的“法苑”文化活动室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引导干警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自我,努力培养与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相适应的法院人才,积极打造有温度的法院。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