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委书记易鹏到莺歌海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8月17日22:36  来源:乐东县委办公室
 
原标题:县委书记易鹏到莺歌海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8月14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易鹏到莺歌海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环境卫生、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县委办负责人、莺歌海镇三套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会上,莺歌海镇委书记孙小帆汇报了莺歌海镇基本概况和2020年来开展基层党建、壮大集体经济 、特色产业发展、社会综合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和六大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镇三套班子领导成员参与讨论发言。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易鹏对莺歌海镇的基层党建、“两违”控违工作、壮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实际,针对莺歌海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七点要求。

  随后,易鹏到莺歌海盐场美丽乡村党建文旅基地海盐文化馆详细了解制盐工序,了解盐场建场至今的革命发展历程,参观了休闲木屋。他表示要充分结合莺歌海的红色文化、海洋文化、渔港码头等资源优势,在文旅融合新模式的带动下,连点成线,有机统一结合,带动莺歌海经济社会发展,充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